我从来都不知道走夜市可以走得那样开心。
也许逛街除了要有mood之外,
最好还是要有一班跟你一样也很想在逛街之余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朋友。
因为今天是十一月八日,
约了雪丽,心怡和丽芳走康乐的夜市。
朋友怕我想太多,结果通通都出来陪我,
我很感动。
我们四个人一起逛夜市。

我也从来也没发觉过原来60块可以买这么多东西。
给自己买了一条Jeans,一本给Ni Ni的贴纸和贴纸簿还有9对耳环,
哈哈...我们四个人总共买了33队耳环,够厉害吧!
很久都没有好好对自己了,
在适当的时候让自己放纵一下,
感觉日子过得比较快乐。

走完夜市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多,
我们四人在McD聊天,
谈阿明,谈她们的恋爱,谈他们的另一半。
雪丽说我变不一样了,好像比较开心。
既然过去不能改变,
那么,我就应该在未来的日子里做好自己,
来弥补我过去的不足。
离开的时候已经是一点多,不懂为什么今晚笑了很多,
可能是有CB MAK, SH DY和LG FANG的陪伴,谢了!
今天在MSN里被心怡命了粗口名,lol!
如果有一天,我们活到了60岁,70岁,80岁,真希望我们能够像今天一样,一起逛夜市。

JJ 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