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樑到了Desa 1 Residence看新起的公寓。
这是一个好美好美的地方,
公寓的露台是直落玻璃,
可以看到KL的view,
打了个电话去问,原来要800千,
神经病。

不知怎么聊起了死的问题...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那么请你在我的葬礼上摆满太阳花和百合花,
我喜欢黄色的阳光,因为它给人带来希望。
我喜欢白色的纯洁,因为相信人性虽然变得丑恶,可他们还是有救的。
至于土葬还是火葬?
火葬会把身体烧焦,好痛!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不能接受大火会把一切烧成了灰烬,
就等于我还不能接受我不在世上的事实。
好矛盾,我。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了,
那我不也就等于消失在人间了吗?
那么,我为什么还要顾虑这些呢?

至于赠捐器官,我想我还是能够接受的。
反正躺在棺木没有人会看到我的内脏,
我想我还是会将能够用的肝,肺,肾,眼角膜捐给那些有需要的人。
那么,即使我不在这个世界上,
我还是能做到“遗爱人间”。
就好像郑同学不在了,可是郑同学救活了别人,
那么,世上还是会有郑同学的影子。

哈哈...想太多了。
阿樑讲我发神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