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直到晚上十点钟,
害怕下个星期走了之后没有人跟近我的作业。
我的工作进展虽然还很慢,
可是,还是希望一天一点能够铺出我的成长小径。
这几天的心情平静了很多.......
想通了。
做回自己想做的东西和让身边的人开心才是我想要的。
如果是在我能力范围做到的话,
我希望能够让对方舒服,然后自己也舒服。
哈哈,我到底在讲些什么?
明天会去上语音课程的最后一堂课,
下个星期三就要考试了,
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问我开心吗?
最起码的,我觉得我充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