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最近常常在我面前说:
“O~O~Bidayo
, Bili~bali~badidong”。
我虽然听不懂她的意思,

却觉得蛮好玩的。

小小年纪就怪主意百出
,
说出来的话往往会让人眼前一亮,
我时常在来不及反应,
她就已经按着嘴巴在偷偷的笑。


原来这是当她觉得你很烦很烦又不想听到你讲话的时候发出的一句话,

这是我因为模仿她,

而又被她夹住我的嘴巴弄到我不能弹动喊痛的时候才
发现的。
痛死我了!王八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