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日。
在床上躺了一整天,
我的胃一整天涨涨的,很不舒服。
拨了电话给梅,毛和包,
祝福我身边的朋友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到了,
我希望我的生活有多一点快乐的元素。

没有吃晚餐,因为没有胃口。
我不停的腹泻,
刚才冲去厕所吐了一地,现在舒服多了。
妈妈给我拿来了药和热水,
被妈妈骂到狗血淋头,她说我不会照顾自己。
很想不要再让身边的人担心我,
我要学会照顾我自己,虽然我还是一个人。
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世上的时候,我不也是一个人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