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茹的来电。
听她倾诉的同时我的心情是难过的。
不过,事情发生了也好,
至少,她有一个空间去想两个人以后要走的路。

昨晚临睡前把思绪整理了一遍,
发现很多时候自己不敢不放懦弱想太多而错过了眼前很多机会,
我是一个即将踏入二十七岁的人了,
好像还是停留在小时候一样。
不管了,从今以后要敢敢的去,
酱才不会让生命白活。

我和他的关系越来越像好朋友,
我惯性的向忽冷忽热的关系投降,
也许,我真的错过了,
也许,那种感觉是错的,
也许,是那块水晶起了作用,
然后我们的关系慢慢渐渐地变得越来越淡,
不去想了,
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