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来到士拉央,
找了刘Wen吃饭。
我时常觉得能够认识她是一种福气,
有些朋友可以是一辈子的,
就是很细水长流的那种。

今年的生日将和同事在香港过,
那种滋味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呢?

你懂吗?
那天当我知道有两个傻婆请假在MV寻找我的生日礼物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是暖暖的。
当Wen和Celine问我下个星期几时有空出来提早庆祝我的生日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我是幸福的。
有人疼爱的感觉真好,
谢谢他们一路陪我走来,
朋友,心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