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情不在的时候,
我期盼爱情再次光临;
当爱情来了的时候,
我却徘徊在门外裹足不前;
当爱情离我远去的时候,
我则站在门外偷偷叹息。

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也许我们了解还不够深,
也许我懦弱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也许他经历了失恋想找个人来填补心灵的空缺,
也许我没有想过要在这个时候谈一场恋爱。

好多也许也许,
也许维持在好朋友的现状会变得好一点,
至少,我不用担心谈不成恋爱以后的我们会变成怎么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