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仔满月,
我们一伙人集合在Cindy和晋力的家。
正逢月事来潮,我的心情固然不好。
觉得一个人搞旅行团很辛苦,
好像什么都是我在做和在策划,
从开始收集大家的资料和以前的座位表,
到设立六紫班的官方布落格和电邮,
到联络李友光老师,
再到集合大家讨论我们下一步应该怎样做,
再到寻找梹城住的地方,
什么都是我一个人在做。
如果不求不催不追,
就没有人自动帮忙。
想找个人帮忙,
可是又不是每个人会尽力的去做,
我明白人长大了各有各的忙,
抱着“有空就去做,没空就不用管”的心态是没有错,
可是啊~~!我就来撑不住了。
自己的时间又不够用,哎!
我很累啊!!!
他妈的,竟然没有人记得我是六紫班的副班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