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Michael回来过年,
小瓜在睡觉,
我竟然忘了他今年已经七岁了。
他长高了,可是还是很瘦很瘦。
没有时间陪着他成长是我的遗憾,
他现在变得很会讲话,
可是就是喜欢乱乱讲话,
什么吃大便啦,死啦。。。。。。
气死我啦!

今天下午躺在床上一下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很久都没有感受过睡午觉的滋味,
真痛快。

我记起了昨天有人说要送CROCS的鞋给我,
我的心里头其实在笑。
请原谅我不知所措一脸错谔的表情。
知道你有送礼物给我的心意已经足够了,
真的。
好怪,不是说好不要再靠得更近的吗?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今年的新年是这么多年以来过得最乏味的一年,
好像没有笼罩在迎接新年的气氛底下,
我在陪着小瓜睡觉的当儿,
还在工作,年是酱过的吗?

新年了,
希望欠我钱的人尽快还钱,
我想我的生活过得好过一点。
嗯,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