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刘翠在线上聊天,
我感觉到她的不开心,
可是,又不懂能够帮上什么忙。
真的要这个星期六就回去吗?
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还没讲啊!
。。。。。。
朋友,什么事都会过去的,
记得要坚强。

看了周杰伦的《工夫灌篮》,
感觉还不赖。
剧情没有想象中的无聊,
还很好笑添......
喜欢。

你用恫恫的眼睛看着我,
我就知道我还掩饰得不够完整。
你是猜到了吧!
不敢承认原来我的自尊还大过自己的面子。
原来我距离坦荡荡还有很长很长。
什么坦然面对,是自己讲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