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满脑子都是点子的人。
常常在想做很多很多事情,可是真正要提起精神和腾出时间认真做事的时候并不多。呵呵。
譬如,我一直很想写一些围绕在身边《孝亲敬老》的故事,
很多年过去了,我的脑袋光是想,并没有做。
为什么是《孝亲敬老》呢?
那是因为我参加了兴安会馆举办的第一届《孝亲敬老作文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可惜那并不是真实的故事,
于是,我想写一些我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真人真事。

于是我买了九把刀的《妈,亲一下》的小说回来看,
想从里边得到一些些灵感,当然灵感是有的,要动起笔杆写才是折磨。
九把刀是我近年蛮欣赏的作家之一,因为太喜欢他的〈那写年,我们一起最的女孩〉,我几乎买了所有可以在书局看到的小说。
当然,我光是买,离开看完的时候还有好长的一段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