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见到伟伟,就会在往后的一个星期里三不五时想到他。我称之为“见到伟伟过后的后遗症”。

 

每每见到伟伟,再不小心想到从前,还是会感觉难过。不同的那个难过的感觉淡了,没有了恨,可是还是希望他过得很好。

 

那种感觉像是认识了很多年的老朋友,不过我们的关系从很亲密,变成只有讲“Hi”和“Bye“,可能每两三年才会坐在一起讲话的人。

 

说到激动之处,我留了一点点的泪。想到和贾申格格不入,想到1994司令台上的913,想到从前的大错特错,想到我最难过难过的日子,想到我们终于可以坐下来侃侃而谈,想到我终于有勇气问他到底何时拉埋天窗,想到我对这个人经历了心动,失望,伤心,又再心动,又再伤心,到后来心像被撕掉一样,到挨了过来......我竟然有一股很想抱他一个的冲动。

 

过去了,都过去了。

 

很多事情过了,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唯有把握当下,努力做到最好。

 

那天在朋友的面子书里看到这样一句话: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 看看温暖的阳光,偶尔还是会想一想,鼻子酸酸的。

 

想用这句话结束我今天的日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