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用英文写日志,
结果写得越多,改来改去的时间更加多。
Burger投诉,说我越来越懒,
本来一天些几个posts,
到后来几天写一个,
到后来久久写一次,
到后来什么都不写。
不想让生命留白,所以我又写了。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
至少我知道在什么时候什么时间我是用怎样的心情过着那样的日子,呵呵。

这些日子在忙什么?
这些日子爱上了不织布。
从八月开始,
我就像中了邪的人,
到过哪里就在哪里寻找器材,
我在路过的seremban,ipoh和茨场街的手工店穿梭着,
后来发现,原来手工器材一点也不便宜。

朋友知道我迷上了手工,
特地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两本手工达人的书籍,
不过离开彩绘和制造手工娃娃还有一大段距离,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小小件的东西,
不用很大的commitment,
材料又方便携带,
有可以在等医生之余光明正大的拿出来缝缝剪剪消磨时间,哈哈。

因为羡慕别人会做bag,所以很想拥有一部缝纫机。
那大概是我明年的愿望,希望我不是三分钟熱度就好了。
期待我有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