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想上班,
因为要逃避上班而吃了很多只生蠔可惜又不能得逞的我感到很沮丧,
因为啊,我的肚子还是如常运作,
所以九点钟我又在公司出现了。

我觉得在工作上得到认同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如果是这样一直被比了下去,
如果你是尽了你的能力,
如果你是很努力了,
别人还是看不见也摸不着,
不干也罢。

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所以不想上班。
这和我应该有的来上班的心态在同一条铁路上南辕北辙的奔驰着,
我难过,
我矛盾,
我不甘心,
所以很想休息,想一想应该怎样走以后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