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走光的连锁反应,
我一整夜没有好好的睡。

不只是没有好好的睡觉,
还梦见我参加了一场公司的周年庆典,
穿着同样的晚装,
可是这一次内衣露出来的部分竟然有50%!
这到底是什么梦嘛?

宴会过后,
公司的IT负责人竟然好心到把我的照片制做成slides send到我的email account,
我大大的眼睛望着电脑的萤幕,
我走光的照片原来全被sensored过了才寄过来,
最令我感到栖息的是~~
我和Tracy拍的照片竟然露出了半个胸罩!

醒来过后,捏了一把冷汗,
凌晨4点,我还在床上翻来覆去,久久不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