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球经济不景气在去年底相应爆发,
我的运气也随着经济不景气变得越来越霉。

话说那个王八蛋HD在很多个月前无端端kong了,
我这个自以为是的人就以为自己很pannai~~
放着先啦,有空才做,
最多不是把data移来移去,
然后重新format它,搞掂!
点知我lan叻,
HD是中了physical damage,
不是普通人能够fix得到的。
惨咯!这次大出血咯!
去又心痛,不去心更痛,
怎么办好咧?

结果......
我试了三天终于发烂渣,
向朋友拿了contact死死都要把我的烂臭HD送去弄,
没办法啦,
一想到无端端没有了五年里边拍的照片心就痛得不得了了。
先试了没有charge我酱贵的Yee Meng先生,
因为不是电版坏了,结果还是没用,
只好心灰意冷把HD拿回过来然后送了去Mr Yew哪里试。

结果他说要用上几天来evaluate,
估计是因为我HD的头坏了,
所以什么都读不到。
不过如果发现HD的资料是真的可以还原,
我就要付RM900来还原230GB的data。
谁叫我平时酱pannai没有做拷贝?
低死!

后来Mr Yew called 来说确定可以还原,
而且还原成功百分率是96%
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奉劝各位朋友不要忘记在空闲的时候拷贝重要的资料,
免得好像我这个傻海朋友酱白白花钱在不必要的傻海时间里边。
哎~~~~~~~~~~~ 我的九百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