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了!!!惨惨惨!!!
日子在忙忙忙和忙忙忙中过去,
我竟然忘记了好朋友的生日。
惨了!!!惨惨惨!!!
我该怎么办?

我,我,我想祝福在十月生日的朋友,
虽然已经过去,生日晚会也曲终人散了,
可是,可是,可是,
请容许我在这里祝你们:
迟到的生日快乐!
永远美丽漂亮大方,不会边老!!
给十月二日生日的刘小翠,
给十月十六日生日的Ming,
给十月十七日生日的阿茹。。。。。。

惨了!!!惨了,惨了!
对不起,行个礼,
不好意思,你们不要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