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写网志,
日子在忙与盲中渡过。
今早交了子母牌的project,
已经意会到今年是还债的一年,
我预算今年要咬着牙关渡过,
又或者这样讲吧,
我在挑战自己的极限,
希望在未来的下半年里我能够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去做一些我想要做的事。

阿J结婚了,
在参加好朋友的婚礼上,
我突然有很多感慨。
想到那一年我们差不多在同样的时候一起失恋,
然后大家有了不一样的际遇,
然后看到我还在原地踏步,
可幸的是,
今天的我走了出来,
不过,无论在什么时候和在什么地方,
我还是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明年吧!
当阿J拖着小朋友和我们一起谈天说地的时候,
心里必定又有另一番滋味。

我记得J结婚那天,
我在感慨的同时又为这份结婚喜悦感到高兴,
能够找到你喜欢的人愿意陪你渡过余后终生,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