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不知发生什么事,
大概肖鼠和肖猪的人今年都犯太岁......
妹妹的新车无端端在停车场被水淹过了座位,
然后死火开不动送进了车场。
妈妈的车在上个星期无端端被一个粗心大意的马来仔撞上了车尾,
她的车被送进workshop一个星期了,没车用。
怎么我们家的人都这么黑仔???
我想我们一家应该去拜拜神,祈福祈福。

说回我,
我的department突然接到一个0.5million的project,
我要负责其中的两个products,六月要交货。
我有排忙了!
Dutch Lady的生意又要进来了,
不过才100千,
只可惜我们不是有十双手的人,
我们只好向DL say “NO”。

我要专心做我的工作了,
没时间想其它的事。
事业这一块是我可以把握的,
我才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在没有结果的结论上。
五月的上海,我要来了!
我要在六月加人工,
我要在年尾升职。
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