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的状态是:
好像头头碰到黑。
然后一肚子气,
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很受气!很想就这样一巴掌一巴掌一巴掌打过去!

我觉得不完全是我的错,
女人就是酱,
心情不好就可以乱乱找人开刀借题发挥乱发脾气。
然后又可以理直气壮若无其事的说那只是你的错。
他妈的!
然后作为下属的我们只能忍气吞声。
真的是他妈的~~~!!!

我发誓,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为老板娘,
我不会动不动就发脾气,
在我开火之前,至少我会听,
你到底有什么苦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