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上,
两个朋友不约而同的在线上哭了起来。
我的感觉是~~我们好像进入了时光的隧道,
回到了小学那个“我不帮你好,你不帮我好”的年代。
不同的是,
这一次,
我知道这是在乎对方的表现。
很多时候我们为了故意讨好一方,
而忽略了另一方的感受。
也因为在乎对方,
我们都哭了。

看到她们俩在哭,
我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好朋友不是这样形成的吗?
好朋友就是能够陪你走过风风雨雨,
然后有时候争到面红耳赤到最后也会黏在一起的动物。

能够体谅和原谅无心伤害的人,
心更豁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