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今年的新年不知怎么的,
过得闷闷的。
这几天的电话没有响过,
年初一凌晨接到一通电话,
朋友说希望我今年可以找到一个很好和爱我的男人,
唉......听了过后心酸酸的,
我还在执着些什么呢?

今天,我的电话依然没有响过......

送了Michael回中心,
看着他的双眼的时候,
我竟然有一点不舍得。
我舍不得他没有温暖的童年,
我舍不得他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亲人的荷护,
我舍不得他在哭泣的时候没有人及时给他嘘寒问暖,
我舍不得他在伤风咳嗽发烧的时候没有人及时喂他吃药量体温,
我舍不得他在深夜睡觉的时候没有人为他盖被哄他睡觉,
我舍不得他在别扭时给人在脚上烫了一下过后留下难看的印记,
我舍不得每每替他抹身时看到他皮包骨的体格过后而感觉到心疼,
我舍不得没有人同他一起渡过每一个生日每一个圣诞和每一个新年,
我舍不得没有人在他生日当天为他送上一份他喜欢的礼物,
我舍不得没有人在旁边教导他做人要有礼貌做人要循规蹈矩,
我舍不得他在成长的过程中没有人能够时时刻刻陪在他身边,
我舍不得为人父母者选择了抛下他,
然后错过了他第一次开口叫妈妈,
错过了见证他长出第一颗牙齿,
错过了陪他第一天上幼儿园,
错过了同他一起庆祝儿童节,
错过了看见他第一天在小学门外和你不停挥挥手的样子,
原来有很多时候我们都力不从心。
小鬼,你要乖乖啊!

和淑慧庆祝生日,
我们越来越老了,
能够和老朋友聚在一起感觉很舒服,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希望我能够永远的霸占这个朋友直到很久很久。
我记得的,
我记得我在香港过1124的时候,
她是特地深圳赶来庆祝我的生日,
很多年后的某一天,
我依然会记得2007年的1124我们在香港的兰桂坊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朋友,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