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一个人。
昨晚没有好好的睡一觉,
我其实真的忘记了睡一个好觉的滋味是怎样的。
最近左眼的眼白时常红红的,可是又没有痛。
好像爆血管一样,
我是不是有病?
怎么我睡来睡去都睡不好?
哎......

桌子上堆满了文件,
我在这里拼命的工作。
甲申说:你不是已经习惯一个人了咩?
我是。
可是习惯了一个人久了,
突然想找个人来靠。
我们越来越鸡同鸭讲了,
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
有时候让人生气到都不想和我说话。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总是慢别人半拍?
总是回不过神?
总是不明白别人说什么?
总是永远跟不上人?
还是脑袋不知道飞去了哪里?
还是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怎么跟也跟不上?
为什么总是听不懂别人说什么?
呵呵。

可嘉很可爱,
说要介绍她的药剂师朋友给我认识。
什么时候起,
我竟然沦落到要别人替我做媒?
担心我以后没有人要?
能够留在家里陪着很亲的家人,
也是一件很美的事嘛!

连续三天,我看见很美的月亮。
我希望美美的月亮永远不要消失,
永远陪着旁边的星星。
Carlsberg 160th Anniversary Brew, nice!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