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见自己很累很累亦走了过去买了一枝Leffe的时候,
我知道这是喜欢的表现。
当我知道你也是同我一样喜欢你而不敢前进的时候,
我学会了把纯纯的好感转化成另一种与爱并存的方式,
我学会了只要你能找到自己的快乐和理想的生活方式,
自己就会自然而然感到高兴的道理。
我们还是好远好远,
我们......
没有共同的背景,
没有共同的嗜好,
没有共同的目标。
今天,你把我对你的喜欢打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