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李万旋吃饭。
今天特别发现以前我变得不一样了。
从前一直以来没有想过要做的事,
和一直觉得不熟悉的人,
都在今天变得不同了。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我想找回那个遗失了很久的可欣。
我们约好了下次吃韩国餐,我请客。
很谢谢他在我茫然失措之际给予我忠告,
每一次和他聊天就好像心灵被辅导了一次,
他,原来是一个很好的倾诉者。

过后到了Sanctuary庆祝Sylvia的生日,
我原来不是很喜欢毛手毛脚的人,
有一点想一巴掌盖过去的感觉,哈哈。
原来Simon是酱老,
和她一点都不相称。
我看不惯已经有了一个男朋友还要在外面搞三搞四的作风,
是我太老土了吗?
还是我还跟不上时代?
我遇到了大马版的马浚伟和长得像Super model的可爱人儿,
我,永远都不会拥有好像她一样的身材。

下午打给刘Wen的同时,
刘Wen在电话的那头哭到很惨,
突然忆起在很多年前某一天有个傻婆从台湾打来,
她也在电话的那头哭到很惨很惨。
什么事情都会过去,
我一直相信,
大雨过后必定有彩虹。

今夜我又一次的感觉到林梅君真的是一个有异型没人性的家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