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发生了一起小车祸。
都怪我粗心大意,
人开车,我开车,
怎么我会开到整驾车掉到沟渠里去?
我忘记拉handbreak就跑到屋子里去拿东西,
突然听到很大声的一声:BOOONNNNGGG!
才知道车已经掉进沟渠了。
好笑吧?死三八笨蛋欣。
我以后不敢了。

后来又不小心撞到了桌子的角,
我的膝盖痛到要死!
黑青了!
最气的是来到办公室的时候,
我的sandals竟然烂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
为什么不如意的是接二连三的发生?

倒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