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Desmond搬家。
如果说他的屋子是两个人住的话,
那么,我会觉得很大很大。
可,如果这是用来组织家庭的爱巢,
我倒是觉得恰恰是好。

什么时候我才能够拥有一间理想的房子?
庭院有一块不需要很大的空地,
我可以在墙壁上挂上我喜爱的油画,
我可以在空闲的时候陪狗儿散步(虽然我不喜欢狗?),
我可以坐在露台的摇篮观赏高挂在天空的月?
我可以躺在楼板透过直落玻璃和星星对话?

晚上和Alan到了Piccolo Mondo喝酒,
我抱着枕头对着熙来人往的人群,
台上的歌手陪我们喝了一个tower。
我幻想了我未来的家有一个酒吧,
我幻想了我未来的家对着一片海,
那么,我就可以在夜兰人静的时候躺在沙滩上数星星,
享受海风的吹袭和寻找北极星的踪迹。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呢?
神仙小姐啊,你到底存在在这世上吗?

眼睛莫名其妙的感觉到痛痛的,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