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到巴刹买了几束菊花,
来到坟前看外公。
外公的死忌刚过,
我在这个月特别想念他。

亲爱的外公:
上次舅舅在医院昏迷不醒,
我来到了这里找你。
感谢你的庇佑,
我天天祈祷,
舅舅后来醒来了,
并在三个月过后出院。

亲爱的外公:
你还记得你的外孙女吗?
当年你离开我时,我才八岁。
一转眼十八年过去了,
你怎么从来没有来梦中看过我?

亲爱的外公:
您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
现在我长大了,
不再像很小很小的时候,
有您呵护我,哄我,宠我。

亲爱的外公,
您听见我讲话吗?
我最近感觉很难过,
您可以教我怎么办吗?
真想回到以前,
小时候的脑袋很小,
容纳不下那么多不快,
小时候可以什么都不用愁,
因为总会有人给我挡风遮雨。

亲爱的外公,您的外孙女很想念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