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谈一场恋爱,
想说一些什么,
可是又什么都说不上来。
Mid Valley的Big Apple开张了,
我排了队买了两盒。
喜欢不用很多理由,
只要自己过得开心就好了,
我想你快乐,这是真的。

明天要去回收公寓了,
我要正式看一看我的家。
想象拥有自己的家还有很久很久,
不知道那个时候将是何年何月,
可是我又舍不得离开现在的家。

我还是睡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告诉自己这是最后的战役,
能够做到吗?
爱,让人感觉到累。
我想找回被爱的感觉,
i need someone to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