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当你和一个人很熟很熟的时候,
你会开始因为他不听你话而耿耿于怀。
坦白说,我是有一点不爽。
或许别人说的话是真的,
当你不去开始唠唠叨叨说个没完没了希望他改正过来,
你就不会因为他把你的话当成是耳边风而感到失望非常。
小姐,你是谁啊?为什么酱介怀?
也许我还没有叫自己开始去相信“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的定律,
或许啊......我真的应该选择闭上我的口,
那么我就不会因为改不掉的坏习惯而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算算自己的缺点也是不少,
我要赶快改正过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