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工作在沉默中渡过。
不停的问自己是不是太小器,太爱面子了?
为什么从前从前我可以接受别人的嚷嚷,而现在却不能?
为什么从前工作却不能?是。一。点。都。不。能。
为什么从前工作不觉得怎样,嘻嘻哈哈可以过一天,今天却很想每天每天都生病,
不要来上班?

在不健康的环境下工作,倍感压力。

我在检讨为什么会因为这样一来而变成这样的同时,发现了因为所以的以下几点:
一,我之所以因为有hard feeling久久不能释怀是因为我当JEN是朋友,不是一般的同事/上司,所以被人大大声的骂难免会觉得难过
二,坦白说,到今天为止,我还是觉得我的作业是对的,所以有一种无端白事被“中刁”的感觉
三,她太牛,无理取闹,像蛮牛不听别人的解释,以为自己是对完
四,我死爱脸,打死都做不回傻大姐的角色,做不回被人骂了还是嘻嘻哈哈可以当作没事发生的大笑姑婆

OK,检讨完毕,女人是情绪化的动物,
发起飙来很可怕,
包括我。

我会好起来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