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买了新的枕头,抱枕,新的Quilt cover和新的枕头袋给自己。
记得三月七日,是我第一次成为Aussino的顾客。
昨天顺理成章的换了新的床褥,
妈妈说:要善待自己,
结果,我差不多花了RM500买完所有以上的东西。

也许有一些东西,
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应该选择把它丢掉。
我在看回每天伴我入睡的抱枕,
突然觉得已经变得没有意义。

希望以后的每一天,
我都能安然入睡。
谢谢甲申在那天陪我在Ikea走了一个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