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个很可爱的地方,
我在这里遇到阿Yew和竹哥。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们可以在这个繁华的都市上碰头。

这里的天气蛮凉快的,
不过还是觉得夜晚很冷。
我怕冷,所以到哪里都带着冷衣。
我。不。要。生。病。

这几天的思绪支离破碎的在脑海中浮现:
很想念某个人,可是不知道某人会不会同我一样想念他。
人原来可以很矛盾,想跨多一步走向前,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在跨步前的那一刻总是犹豫不决。
你喜欢我吗?我问。

很想见见谁,在我还未来这里的时候。
也许我们就是欠缺了天时地力和人和,
所以我们的之间关系只能到这里。
我明白被伤害的滋味,
所以一直警惕自己不要成为你们的堵墙。
我希望你懂,也希望你明白。

很想生日的时候收到他寄来的祝福,
可是又觉得一切已经不再重要。
希望你的一切还是好好的,
我记得那天吹蛋糕的时候,
那是我第一次没有为你许下任何生日的愿望。

会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吗???

这是一个让我好好整理思绪和想想未来动向的假期。
回去过后,我要活得更好。

是夜,觉得Home S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