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今天,二零零七年九月二日。
我收到了生平的第一个音乐盒。

 

谢谢阿J千里迢迢把它从新加坡带了过来。
我记得那天我撞了车,
我在电话的那头哭哭啼啼,
阿J说:不要哭啦,我买了一份礼物送给你喔!
后来,拼命追问是什么,
她说:秘密!

我觉得我就是酱幸运,
能够找到对的朋友陪我走过起起落落,
大哭大闹的时候有他们当我是小孩子般哄我宠我,
快乐和不快乐的时候有他们肯借出耳朵与我分享。
在茫茫人海中能够找到酱的朋友,复夫何求?

我最喜欢刻在音乐盒上面的几个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