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淑慧和诗乐在Chilli吃晚餐,
顺便补庆慧君的生日。
好久没有见慧君了,
她还是没有变,
我应该是说大家都没有什么变。
除了额头多了几条鱼尾纹之外。

我们在餐厅嘻嘻哈哈,
他们在餐厅听我叙述。
我其实不是很想讲太多,
有时我甚至会不停的问自己是不是真的讲太多了?
因为听的那个人会打抱不平,
而讲的那个人的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真得讲太多了,
我不想把偏见越弄越深,
也不想把事情越描越黑。
无论怎样,既然事情已经过去了,
在这个时候追究谁对谁错都没有用,
况且感情的事并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我希望他过得好,
我是真心的,

 

图1: 和淑慧一起选的蛋糕
图2: 我,Tsi Lok,淑慧和慧君

后来到了Chandelier去找Cindy,Shirley,Benson 和Kent。
跟这一班人同在一起,永远是快乐的。
我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舞动身体,
我们把手搭在朋友的肩膀上变成一列火车。
我们互把对方推向Kent和Benson,
很搞笑,不过很开心。

不懂为什么,
我还是不是很想听到关于他和她的消息,
尤其是觉得她在某个领域上优胜过我,
我必须承认,
在某个程度上,
我还是自卑的。

很谢谢各位给了我一个欢乐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