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T-Ratana的周年庆,
我抱着Michael,
真的给我看到他的脚有一个很大的疤,死人JOYCE!!拿滚水来烫他!
突然觉得所有不愉快的事都没有比起他们的遭遇来的惨。
他们在台上表演《鲁冰花》,
我在台下看得眼湿湿,很感动。
每个孩子都有想念妈妈的权力,
可是就是有一些人就连自己亲生的妈妈在哪里都不知道。
这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呢?
如果我有很长很长的手,
我真的很想通通都把你们抱在我的怀里。
孩子们,不要放弃自己。

可惜阿光军和阿人韦不能来,
我时常在想,如果他能够看到这里原来还有更多需要别人关心的人,
那么,他的情况会不会好一点呢?
我的intention只是想帮助表弟,
没有其他的。
其他的都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