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迟了,抵达公司时已经是十点多。
不想投入工作,
利用了一个早上流览了Friendster,别人的网志和下载私人email。
今天的工作效率一点都不productive,唉!
想看成龙的戏,好久没有看电影了,
可,想约的朋友都看过这套戏了。
Comm了另一个project来做,
如果马来人新年没有到哪里去的话,
就可以呆在家里做,省得我又喊闷。
有五天的假期,想趁这个时候运动一下,学习如何煲汤。
我老了,渐渐变得不一样了。
今天听到Andy说会帮我的屋子油漆,不然要朋友来做么?
有一点感动,先说声谢了!
那天听了同事说细菌吃眼膜的故事,很害怕,
我左眼的视力到现在为止还是朦朦的,
我其实害怕的是如果医生告诉我,我朦朦的视力是长久的,没药救了,
那个时候哭也没用。
这个星期六要做的事:
1)找牙医洗牙(如果我够胆的话)
2)看眼科医生(那就要到医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sing24 的頭像
    ahsing24

    欣情故事

    ahs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